Huawei P20/P20 Pro和Mate 10终于吃上Android Pie:可更新至EMUI 9系统,目前正分批推送!

0
Huawei EMUI 9

相信各位还未吃上Android Pie的Huawei手机用户们,肯定是等到颈项都长了~~~今天一早,就有消息指出Huawei  P20、P20 Pro以及Mate 10国际版正式可以吃上Android Pie,使用EMUI 9系统啦~!

 

AndroidPIT huawei p20 pro vs mate 10 pro front w782

等了那么久,终于等到啦!!根据本地媒体的报导,目前Huawei正在分批更新,而在欧洲的Huawei P20/P20 Pro和Mate 10已经可以升级,至于马来西亚的用户们可能在未来的数星期内就可以吃上Android Pie啦~~所以大家记得要注意自己的手机是否已经获得更新的推送咯!

小编温馨提醒一下大家,如果你已经收到了更新推送并想要升级的话,记得在升级前先Back-up好你所有重要的文件与资料哦,以免在升级后不见了就不好啦~~~

 

华为EMUI 9.0发布,又多了一个喜欢安卓手机的理由

EMUI 9.0系统基于全新的Android 9.0深度开发,它拥有畅快性能,根据用户习惯从点击屏幕、应用启动、浏览页面等三个阶段进行优化。官方介绍,预装EMUI 9.0系统的Huawei Mate 20相较Mate 10(EMUI 8.0)应用启动响应速度提升51%,系统应用启动时间最多缩短51%,使用过程中流畅度提升42%。

而且EMUI 9.0系统还带来了电脑模式2.0版本,通过Miracast实现无线异源投屏,手机秒变PC,一键截屏、高亮、截大屏等轻松搞定,同时加入了HuaweiShare,实现快速文件分享体验,让数据在手机、电脑、打印机之间自由互联。

 

 

本文:

Huawei P20/P20 Pro和Mate 10终于吃上Android Pie:可更新至EMUI 9系统,目前正分批推送!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