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图看懂】两分钟看完Lenovo Z5 Pro GT所有亮点:骁龙855+12GB LPDDR4x RAM、95.06%屏占比,售约RM1632起!

0
LENOVO Z5 PRO GT 1 PIC

12月18日下午,Lenovo在北京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划时代超旗舰Lenovo Z5 Pro GT 855版,售价2698元(约RM1632)起!究竟这部手机有什么亮点呢?现在就让我们一起来一图看懂吧!

 

s 6ac884cfd8344e89bf42b20220a15143

Lenovo Z5 Pro GT 855版搭载全新一代Qualcomm Snapdragon 855旗舰处理器,这颗芯片基于7nm工艺制程打造,旨在应对极端数据需求和复杂应用,同时降低功耗,拥有难以置信的速度和性能。不仅如此,Lenovo Z5 Pro GT 855版全球首发12GB LPDDR4X内存,体验淋漓尽致的畅快操作,彻底告别卡顿。

此外,Lenovo Z5 Pro GT 855版采用6.39寸AMOLED全面屏,屏占比达到了95.06%,采用第五代光电屏下指纹,使指纹识别精准度大幅提高,快速与主人信息进行比对,轻触、振动、解锁、体验一气呵成。值得注意的是,Lenovo Z5 Pro GT 855版后置2400万(4合1)+1600万像素索尼AI双主相机,成像效果优秀。

价格方面,Lenovo Z5 Pro GT 855版6GB+128GB售价2698元(约RM1632),8GB+128GB售价2998元(约RM1814),8GB+256GB售价3398元(约RM2056),12GB+512GB售价4398元(约RM2661)。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本文:

【一图看懂】两分钟看完Lenovo Z5 Pro GT所有亮点:骁龙855+12GB LPDDR4x RAM、95.06%屏占比,售约RM1632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