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LG的可折叠电视将在2019年出售 用以提振自家的消费性电子产业

0
LG 折叠 电视

在今年的CES大会上,LG展现了一个非常了不起的技术,那是一个65寸大的电视屏幕,却可以像报纸那样卷起来的柔性屏幕,也得益于这样的特性,让那些屏幕得以升降操作,收在极小的空间里。而现在,这个黑科技似乎快要商品化了!

 

Dec 19 2018 07 57 49 WechatIMG2

根据彭博社的报导指出LG打算在2019年正式将这项折叠屏技术量产并贩售,据称他们有意以这样的屏幕来提振自家的消费性电子业务,以黑科技对垒中国厂商的低价商品策略。

 

1800x 1

除了可折叠的电视之外,LG还打算在明年推出5G手机,这款手机预计将在明年的MWC大会上登场。

 

 

本文:

传LG的可折叠电视将在2019年出售 用以提振自家的消费性电子产业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