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报】传Maxis线路再出问题,大量用户反映无法使用4G网络,有的甚至无法拨打电话!

0
maxis malaysia bd title

根据小编刚刚收到的消息,已经有不少Maxis用户出现了信号不稳的问题,尤其4G网络甚为严重,而Maxis的面子书专页也涌入了大量用户投诉这件事情,要求Maxis给个交代

 

综合用户的反应来看,大部分的用户都没办法使用4G网络,有的只剩下h+的3G信号,有的用户甚至连电话都没办法打,呈现只能紧急通话的状态,目前尚未确定具体的肇事原因,而目前Maxis也还没有回应。

 

在上个星期的时候,Maxis也经历过一次断线的问题,状况也类似于用户无法上网、拨电话等状况,不知道这次的断线事情与上个星期有没有关系,目前还有待Maxis的回应厘清。

 

本文:

【急报】传Maxis线路再出问题,大量用户反映无法使用4G网络,有的甚至无法拨打电话!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Maxis断线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