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移动开设了一家5G网络体验厅,可让用户体验5G网速、用5G网络玩手游!

0
shanghai 5g

继上次给大家带来芬兰推出了首个5G网络配套之后,下一个可以体验5G的地方似乎就在上海了,来自中国的电信运营商上海移动在长寿路旗舰店开设了5G环境体验厅、电竞体验厅等设施,可说是除了一般的电信业者的服务以外,也提供了一个休闲娱乐的场所,算是复合营业的一个案列。

 

ezgif 5 c742a3b133b4

这些场所除了能提供大家一个体验5G网络的地方,另一大特色就是其电竞地区将会提供电竞赛事的直播,而上海移动也有意在这里举办电竞赛事,同时他们的“网络手游电竞区”还配备了Huawei Mate 20X以供用户进行游戏。据称,这些体验区的网速能够来到500mbps,远高于4G+的300mbps。

目前这家店面已经正式开幕,而根据先前的消息指出,上海将在2020年底展开5G网络的商用,而目前则是一些5G试运的开始,看来5G的时代势在必行,很快我们就能看到更多的5G网络应用了。

 

本文:

上海移动开设了一家5G网络体验厅,可让用户体验5G网速、用5G网络玩手游!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