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回应Streamyx用户网速升级问题:8mbps的网速升级不是人人都有,而是把现有网速提升至2倍速度

0
tm streamyx upgrade not 8mbps

早前我们给大家带来了有关Streamyx用户将免费升级至Unifi的报导,里面有提到只要在Unifi覆盖范围内的Streamyx用户将能够免费升级至Unifi,至于还在覆盖范围外的Streamyx用户则能够免费升级至8mbps的网速,这个乍听之下对于许多Streamyx用户来说是个好消息,但TM随后站出来澄清,事情似乎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便宜。

 

tm

根据TM的解释,提升网速的措施会根据配套的不同而有不同的做法,具体来说将会提升一倍的网速,而最高提升的上限则是提升至8mbps,举例来说,1mbps的网速将升级至2mbps,而2mbps将升级至4mbps,最高的上限正是将4mbps的网速升级至8mbps。

 

47687421 10157395050478881 6983098665556508672 n 1

这对许多Streamyx用户来说无疑是泼了一大桶冷水,但作为替代的补偿方案,没能覆盖到unifi的地区将会有4G LTE的覆盖,该区的用户能够享有Unifi Mobile的4G LTE网速。

 

根据TM的说法,目前处在Unifi覆盖范围的340,000名Streamyx用户将能够免费升级至Unifi,至于其他350,000处在非Unifi覆盖范围的Streamyx用户则能够获得2倍的网速升级(升级上限为8mbps),同时他们也指出,340,000的用户中已有其中的60%得以升级至Unifi。最后,TM也呼吁能够升级至Unifi的用户更新自己的地址、电话号码等联络方式,好让TM能够与你联络并进行升级的服务。

 

本文:

TM回应Streamyx用户网速升级问题:8mbps的网速升级不是人人都有,而是把现有网速提升至2倍速度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