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Play外型正式官宣:水滴屏+渐变色+后置指纹,12月24日中国发布!

0
mi play featured 1

12月19日消息,小米官方公布了小米Play的外观。如海报所示,小米Play采用了水滴屏,这是小米旗下首款水滴屏手机。目前小米(包括红米系列)在售的机型主要有两种全面屏形态:无刘海和刘海屏,其中无刘海全面屏中包含传统18:9全面屏(比如红米Note 5)和“三边无框”全面屏(比如小米MIX 2S)。

 

s 521ef12778b94be687a3d37723c0b5ec s 8d43c9d90b1845649e5107b01f8bd6c3

除了采用水滴屏设计外,小米Play背部延续了小米家族式设计语言:竖排双摄+后置指纹,并且在蓝色机身上加入了炫光亮纹,颜值出众。值得一提的是,这次的小米Play的后置双摄终于告别了“交通灯”双摄排列,采用了目前比较主流的2+1(两个镜头+一个闪光灯)方案。

该机主打卖点是“自带流量”,官方介绍“只要有我在,保证你随时随地随便玩,刷微博看视频,追剧直播打游戏无拘无束”。

 

s b3c99be41b1a444896a9d5c68ad02fb3 s f69b87d5d0234df69dc24b07947de68a

目前官方尚未公布小米Play的详细规格,它可能会搭载高通骁龙中端芯片。目前高通已经发布的主流中端芯片有骁龙636、骁龙660、骁龙670、骁龙675和骁龙710,其中骁龙675目前尚未有机型上市发售。

该机将于12月24日正式发布,我们拭目以待。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本文:

小米Play外型正式官宣:水滴屏+渐变色+后置指纹,12月24日中国发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