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马来西亚宣布:Mate 10/Mate 10 Pro正式吃上Android Pie,即日起可更新升级!

0
hpro 1 featured

昨天小编才给大家报导说欧洲的Huawei P20系列和Mate 10率先获得EMUI 9的升级,然而本地用户则需要等上数星期后才能够更新,但今天Huawei Malaysia就正式捎来了好消息,Huawei Mate 10和Mate 10 Pro的用户从即日起就能够吃上Android Pie、可更新至EMUI 9系统啦!

 

mate 10 pro 2

各位Huawei Mate 10系列用户们赶紧看过来!!从即日起,大家已经可以更新至基于Android Pie的EMUI 9系统啦~~~想要更新升级的话非常容易,首先要点开设置(Settings)页面 > 寻找系统(System)> 然后点击软件更新(Software Update)就可以啦!

当然小编也在这里温馨提醒一下大家,在更新前记得把重要的资料和文件给Back-up起来哦,否则在升级时不见了就不好啦~~~

 

华为EMUI 9.0发布,又多了一个喜欢安卓手机的理由

EMUI 9.0的一个重大功能是GPU Turbo 2.0,可大大的提升游戏的运行能力并降低功耗,此外还有HiVision、AI e-commerce、Huawei Share以及phone clone等功能,欲知更多EMUI 9.0的功能,可点击这里参考。

欲知更多详情可以参考Huawei官方网站官方面子书专页

 

 

本文:

Huawei马来西亚宣布:Mate 10/Mate 10 Pro正式吃上Android Pie,即日起可更新升级!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