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光色Huawei Mate 20 Pro 8GB确认售RM3999!今晚(12月20日)9PM开启预购;12月22日开卖!

0
Huawei 8GB cover

在昨天CW编就为大家报道了Huawei Malaysia即将在本地推出8GB+256GB版的Mate 20 Pro的消息,想不到也引起了不少用户们的关注呢!虽然昨天Huawei Malaysia是没有给出其他详细的开卖详情,但是在今天官网上就悄悄地更新了该机的预购消息咯!根据Huawei Malaysia官网显示,8GB+256GB版本的Huawei Mate 20 Pro将会在今晚(12月20日)9PM正式开放预购;12月22日(星期六)正式开卖,售价RM3999!

 

HW20 8

根据Huawei Malaysia官网显示,8GB+256GB版的Mate 20 Pro将会在今晚(12月20日)的晚上9点正式开启预购,目前只有Twilight渐变色一种配色可选,随预购还会附送Huawei无线充电器。同时8GB+256GB版的Mate 20 Pro将会在来临的星期六(12月22日)正式开卖,售价则是RM3999!

 

Huawei Mate 20 Pro 02

作为Huawei今年的年度旗舰,Huawei Mate 20 Pro从里到外可说是亮点满满。Huawei Mate 20 Pro正面搭载了6.39寸的双曲面OLED屏幕、背面采用经过了光学纹理处理的玻璃背盖,不仅颜值高而且手改还很舒适。配置方面,Huawei Mate 20 Pro搭载了Kirin 980 AI处理器、最高8GB RAM + 256GB ROM储存组合、4200mAh电池容量、屏下指纹、支援40W超级快充和无线反向充电技术。拍摄方面,Mate 20 Pro搭载了经Leica认证的后置40MP+20MP+8MP广角三摄,以及前置24MP自拍,并支援3D结构光面部识别技术。

欲知更多Huawei Mate 20 Pro详情,可以点击这里查看。

 

 

本文:

极光色Huawei Mate 20 Pro 8GB确认售RM3999!今晚(12月20日)9PM开启预购;12月22日开卖!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