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MC将整合RTM、Bernama以及资讯部为一家新闻平台,以提升播报新闻的速度与效率

0
intergrated title

通讯及多媒体部部长哥宾星表示,政府有意将RTM、Bernama以及政府的资讯部门整合成一个数位新闻平台,以便能更有效率的进行新闻推播。

 

gobind singh deo 2012 1

哥宾星指出,这是为让这些单位能够与其他现有的新闻平台竞争,以在更快、更即时也更准确的播报新闻,他也指出这一个经过整合的新闻平台将会在Facebook或者Twitter上播报新闻,以便能够更有效率的播报新闻。

同时他也指出,这个新平台将会负责任的播报中央政府以及州政府的政策资讯,同时也将会回应各式的疑问或是误会,以及播报当下发生的事件。哥宾星对这三个单位的整合表示乐观,但他仍未从Bernama获得回应,因为Bernama的CEO Nurini Kassim在明年1月才会正式上任。

 

本文:

MCMC将整合RTM、Bernama以及资讯部为一家新闻平台,以提升播报新闻的速度与效率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