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下一台入门机渲染图曝光:搭载6寸水滴屏、后置双摄、5000mAh电池,名为Galaxy M20?

0
galaxy m20 title

众所周知,Samsung的手机产品线很广,从旗舰款到中阶甚至是入门机的系列一直都有在经营,而下一个入门机的系列似乎不是沿用J的名字,根据网络上的爆料,Samsung的下一台入门机似乎就叫做Samsung Galaxy M20。

 

Samsung Infinity V Infinity U Infinity O 45544307 1953327531629258 2360880524030902272 n

而现在网络上就有相关的渲染图曝光了,我们可以看到这所谓的Galaxy M20搭载了水滴屏,以及后置双摄还有指纹识别,以一台入门机来说这样的配置也算是可观了,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如果这消息成真,那Samsung之前展示的infinity U或V可能就会在这款手机上首度亮相?

 

其他配置方面,Galaxy M20据称将会搭载5000mAh电池、Exynos 7885处理器、3GB RAM、后置1300万+500万像素镜头、前置800万像素镜头,至于屏幕尺寸将会是6寸,而且用的还将会是IPS屏。

除此之外,爆料也指出这款手机将在英国、德国、法国、波兰与北欧地区率先上市,至于具体的时间或售价等暂未明朗,当然现在也处在爆料阶段而已,还要等Samsung给我们一一揭晓。

 

本文:

Samsung下一台入门机渲染图曝光:搭载6寸水滴屏、后置双摄、5000mAh电池,名为Galaxy M20?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