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新专利文件显示iPad、iMac将搭载反向无线充电技术,同时将在2019年推出一款头戴式耳机?

0
apple reverse charging

无线反向充电这个功能相当的新颖,但也有不少人认为这种功能没用,即便如此,各大科技厂商似乎很看好这样的技术?来自外媒Patently Apple公布的一项Apple专利文件,指出Apple将在未来的iPad产品上推出无线反向充电功能?

 

ezgif 5 a236222e6d5b

a 3

根据Patenly Apple表示,这项专利早在2016年的时候就已经提交,这个技术的发想就是想要透过iPad来给Apple Watch、iPhone等设备充电,同时从专利的图以及Patently Apple的描述来说,这项技术将能够同时给两个设备充电,甚至还能隔着设备充电,比方说同时给Apple Watch或iPhone充电。

 

pencil pdp 201810

其实类似的技术早就已经和我们见面了,比方说早随着iPad Pro 2018推出的Apple Pencil 2就支援以磁吸在iPad Pro身上的方式来无线充电。

 

6a0120a5580826970c022ad382a7e5200c 800wi

除此之外,Apple似乎还打算在2019年推出一款头戴式耳机,而这款耳机极有可能会支援在此专利文件上放出的无线充电技术,而且不只是iPad,就连iMac等电脑也将支援类似的无线充电功能。同时,Patently Apple也指出Apple有意在无线反向充电之后继续研发跨设备无线充电方案,从原文的“Over the air”来看,似乎是打算搞一个隔空充电!?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可能就是下一个充电技术的革命了。

 

本文:

Apple新专利文件显示iPad、iMac将搭载反向无线充电技术,同时将在2019年推出一款头戴式耳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