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 ROG相约你在Comic Fiesta 2018!参与小游戏有Free Gift拿,还有网红送你免费限量版ROG T恤!

0
asus rog featured

相信本地的ACG粉们今晚都会兴奋得睡不着,因为明天(12月22日)就是本地动漫/电玩爱好者的一大盛事:Comic Fiesta 2018啦!这次的CF 2018你又打算要怎样逛怎样玩呢?电竞大牌Asus ROG在刚刚就宣布,他们明天也会出现在CF 2018现场,而且还会派礼物和好康给大家哦~想要知道好康有什么就要赶快滑下去啦!

 

1)加入ROG电竞帝国!

Capture 4

只要你在Comic Fiesta 2018现场的Asus ROG摊位完成指定任务(体验Asus ROG最新产品,还有一些小游戏),就可以免费获得Asus ROG徽章以及精美赠品哦!~

 

2)拍照打卡赢大奖!

Image may contain: text

只要你在Comic Fiesta 2018的Asus ROG摊位拍一张创意自拍,然后Upload到社交网络的话,就有机会赢取4块限量版ROG X G-Shock手表哦!

 

3)Josette和Xiaoting Miaomiao送你限量ROG T恤!

不仅如此,Asus ROG的两名美女KOL:Josette和XiaoTing Miaomiao也会在指定时间出现在Asus ROG摊位和粉丝们见面,同时还会派送免费的限量版ROG T恤哦!两位美女KOL的出现时段如下,大家记得不要错过啦!

  • Xiaoting MiaoMiao:12月22日, 3.30PM~4.30PM
  • Josette:12月23日,11.30AM~12.30PM

 

4)YingTze粉丝专属:玩小游戏赢T恤!

另外另外,美女KOL YingTze的粉丝们也有福啦!只要你在Comic Fiesta 2018的Asus ROG摊位说出暗号“YingTze”,在完成了秘密任务之后就可以获得限量版ROG T恤啦!

 

48374143 1998156636906217 3917647590048399360 n

说了那么久,好像都没说到Asus ROG的摊位到底在什么地方呢~明天Asus ROG 的摊位会在KLCC Hall 2的C017和C018,大家逛CF的同时记得也去拿一拿好康哦~

 

本文:

Asus ROG相约你在Comic Fiesta 2018!参与小游戏有Free Gift拿,还有网红送你免费限量版ROG T恤!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