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xOMark公布OnePlus 6T拍照成绩:得分98与Pixel 2持平,刚好挤进前十,比One Plus 6高两分

0
6t dxo title

DxOMark的排行榜又更新了,这次更新的是OnePlus 6T,这款手机在10月30日正式发布,很快的就被带到马来西亚,同时也在近期推出了迈凯伦限定版,这款手机搭载了后置1600万像素+2000万像素双镜头,支持OIS+EIS防抖技术、480fps的慢动作摄影,同时光圈为f/1.7,这款手机的拍照表现如何,就看DxOMark如何解释吧!

 

mark

首先DxOMark给这台手机的分数为98分,虽然在网站主页的前十排行榜上看不到6T的踪影,但其实这是因为他与第十名的Pixel 2同分,所以还算是咬住了前十的尾巴,相比之下OnePlus的上一个作品OnePlus 6的分数为96分,我们姑且可以说6T算是小有进步。

 

优点

Capture 3

DxOMark认为OnePlus 6T的进步主要是归功于固件的升级,与OnePlus 6比起来在动态范围、颜色还原、细节保留上都小有进步,因此分数上会略比OnePlus 6高一些。

同时OnePlus 6T的自动对焦的表现是最好的,DxOMark在这个项目上给出了一百分,这是他们在自动对焦的领域上能够给出的最高的分数,这要归功于6T优秀的PDAF对焦系统,就算是在低光环境下都能进行快速的对焦。

low light

6T的另一大亮点则是低光表现,在1 lux的低光状态下,6T的画面呈现得比XS与Note 9还要明亮,这点就有些厉害了。

 

flash

6T的闪光灯表现也是一大亮点,在闪光灯的作用下不但皮肤染色的表现良好,同时也避免了红眼的状态,虽然泛白的部分会有轻微的青色与紫色的现象,但都不碍事。

 

缺点

zoom1 zoom2

与其他拥有多镜头的手机相比之下,6T的弱项在于放大拍摄的不足,因为没有专门用于长距对焦的镜头,在放大拍摄上的细节就很难保留,从上图6T与Note 9比较起来尤其明显。

 

flare

6T的另一问题则是在有阳光的画面上会出现炫光的现象,DxOMark指出,虽然类似的情境下不一定都会出现炫光现象,但只要一发生就会相当的明显。

 

模糊

除此之外,6T的颜色渲染上虽然表现不错,但还是有出现轻微的泛紫现象、在低光或是拍摄阴暗物体的状态下杂讯也有点明显,同时照片画面的角落上也会有模糊的状况,上述的右图为左图的左上角的放大部分。

 

总结

conclusion

OnePlus 6T的综合分数为98分,拍照分数为101分,录影分数为91分,拍照的部分上文有简单概括,6T优秀的部分在于自动对焦、良好的动态范围以及细节还原,同时在景深拍摄模式也有足够优秀的表现。缺点主要在于白平衡偏紫,炫光、光晕等问题,杂讯、长距离对焦的细节保留不足等。至于录影方面,DxOMark盛赞 6T有着优秀的色彩还原、优秀的自动对焦、稳定性以及动态范围也表现良好,缺点则主要集中在运镜时的问题,比方说运镜时出现画面抖动、画面切换的方式突兀,以及有些场景画面的运动也与画面上的其他物体会有冲突等。

 

6t 6

总得来说,One Plus 6T勉强也是挤进了前十排行榜里面,虽然没办法称得上是顶尖。也算是个足够优秀的表现,相对于OnePlus 6也有小幅度的进步,姑且也算是个过得去的表现,欲知更多DxOMark的测评详情,可点击这个链接

 

本文:

DxOMark公布OnePlus 6T拍照成绩:得分98与Pixel 2持平,刚好挤进前十,比One Plus 6高两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