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tnite宣布支援高通骁龙710、670处理器:OPPO R17 Pro、Nokia 8.1,Samsung Galaxy A9也能玩!

0
fortnite title

说到吃鸡游戏,除了PUBG外,另一大热门就是Fortnite了,而早前Epic Games就推出了手机版的Fortnite,从一开始只开放给Samsung旗舰款手机下载,到后来渐渐开放至诸如ROG Phone、OnePlus 6这些搭载了高端处理器的手机,而现在Fortnite进一步向下开放,现在搭载高通骁龙710以及 670处理器也能运行这款游戏了!

 

670 710

Fortnite的7.10版本更新信息中就指出,这款游戏奖支援高通骁龙710、670处理器,这意味着Samsung Galaxy A8s、Nokia 8.1、OPPO R17 Pro以及小米8SE,以及OPPO R17、vivo Z3都能玩到这款游戏了,此外他们也将支援Samsung Galaxy A9。另外也将针对第二代的iPad Pro开放60fps的模式,不过需要你在游戏中进行设定才会开启。

Fortnite这样的改动无论是对于自己还是玩家来说都是好事,首先是Fortnite的用户群将会进一步扩大,再来就是玩家也不用非得要买到高端旗舰才能享受这款游戏。不过,Fortnite并没有登上Google Play平台,你需要到他们的官网才能下载游戏,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这个链接查看更多。

 

本文:

Fortnite宣布支援高通骁龙710、670处理器:OPPO R17 Pro、Nokia 8.1,Samsung Galaxy A9也能玩!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