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Samsung正在研发超级夜景模式:透过多张画面合成明亮照片,或率先在Galaxy S10推出?

0
note91 副本

近期有工程师在Android Pie的测试代码中发现一连串的程式码,似乎在预示着Samsung即将推出一个崭新的夜拍模式,名为“明亮夜景模式”(Bright Night),似乎是要和其他厂商的夜景模式竞争的样子?

 

bright night

以上就是工程师在Samsung Galaxy Note 9的OneUI/Android Pie的测试代码中找到的程式码,可以看到这是一个类似教程的东西,但标题就叫做Bright night,而从文字的叙述上来说也和市面上常见的超级夜拍模式非常相似,具体来说就是透过捕捉多张照片并合成,以组成一张更为明亮清晰的照片。

 

预测这项功能很有可能率先被加到即将推出的Samsung Galaxy S10上,同时也有可能透过软件升级的方式推送至Samsung Galaxy S9以及Note 9系列至于更旧的机型会不会获得升级则很难说了,当然,我们连这项功能的具体上线时间都没办法确定。

 

本文:

传Samsung正在研发超级夜景模式:透过多张画面合成明亮照片,或率先在Galaxy S10推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