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Asuna成为你的私人秘书吧!Sony Xperia Ear Duo耳机推《刀剑神域》版,售约RM1455!

0
1111 副本 1620x800 2

喜欢上《刀剑神域》这部动漫的粉丝们,不是因为故事剧情就是因为里面的女主角Asuna了!相信有许多动漫迷对这位女角色都非常喜欢,而Sony 现在就以自家的耳机产品Xperia Ear Duo 与《刀剑神域》进行了联动,推出一款Asuna 款式的红色联动耳机,想要有个Asuna 私人秘书的一定要来看看了!

 

gamersky 02origin 03 201812201552E62

其实这款拥有 “黑科技” 之称的Xperia Ear Duo 耳机在推出后,就获得了非常高的评价,现在官方还让Asuna 担任了模特儿,更是大大吸引了动漫迷的关注。在设计上这款耳机除了配色意外,其外表并没有什么改变,采用了红+白金的配色,看上去就很有Asuna 装备的feel~

值得一提的是,官方还专门打造了一款专属App,里面是提供了多段Asuna 的语音,让用户们可以真正拥有一个Asuna 私人秘书,这样做起事来就更加起劲了呢!

 

gamersky 05origin 09 201812201552302

gamersky 03origin 05 20181220155258F

gamersky 04origin 07 201812201552DED

如果你对这款耳机有兴趣,目前Asuna 版的Xperia Ear Duo 耳机已经开始了预购服务,并且会在2019年陆续发货,售价方面耳机是定在了38750日元(约RM1455)。除了耳机外,产品的包装盒都做得非常精致,另外还会附送一个吊挂式Asuna 海报。

官网:https://www.aniplexplus.com/itemraRDornL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Zinggamer)

 

本文:

让Asuna成为你的私人秘书吧!Sony Xperia Ear Duo耳机推《刀剑神域》版,售约RM1455!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