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特备】vivo Malaysia圣诞促销:买vivo手机有机会赢100%现金回扣+一辆Proton Saga轿车!

0
vivo christmas featured

Merry Christmas~圣诞佳节即将来临,你是不是已经准备好圣诞礼物送给你的他/她呢?什么?你居然还没准备礼物?!还好你点进来了这篇文章,因为CW编今天要介绍一个男女都适合的圣诞礼物给你:vivo手机啦!配合圣诞佳节,vivo Malaysia就特别准备了圣诞促销活动,除了有机会获得100%现金回扣以外,还有机会可以赢得一部Proton Saga轿车!既能买礼物又能赢大奖,要知道怎样参加就要继续滑下去啦!

 

WeChat Image 20181220175126

从12月22日~1月1日期间,只要你到任何一家vivo专卖店消费满RM500以上,就可以直接参与幸运抽奖!除了有机会赢取高达100%的现金回扣,让你不用户一分一毫来购买新手机过圣诞以外,还有几乎让你带走终极大奖:一辆Proton Saga轿车!只要跟着以下步骤就可以啦~

  1. 在任何vivo门店消费RM500或以上
  2. 填写抽奖的表格并进行登记(可以寻求店员的帮助哦)
  3. 点击抽奖,立刻知道抽奖结果!

 

vivo nex 01

vivo NEX是世界上第一款搭配了升降式前置摄像头的智能手机,这为NEX的零界全面屏带来了极大的帮助,它可以说是一款没有任何浏海的全面屏。vivo NEX系列新机采用正面无刘海全面屏+玻璃后壳工艺设计,打破边际,开拓更全面的世界,带来了6.59英寸的零界全面屏,屏占比达91.24%,且屏幕指纹解锁和全面屏的搭配可以说是天作之合。此外,NEX还搭配了全屏幕发声技术,通过将屏幕转换为扬声器,全屏幕发声技术取代了传统的耳机扬声器,通过微振动单元驱动屏幕发声,上边框不开孔。这项技术不仅减少了顶部边框,还通过更强劲的低音和更柔和、更平滑的高音提升了音质,兼具超窄边框和良好听感。目前vivo NEX的本地售价为RM2799。

 

本文:

【圣诞特备】vivo Malaysia圣诞促销:买vivo手机有机会赢100%现金回扣+一辆Proton Saga轿车!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