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P30/P30 Pro镜头配置曝光:依旧大底4000万像素传感器 Pro版更搭上后置四摄

0
02 1

每一家手机厂商近几年来都在致力于分割自家的旗舰系列,从单旗舰逐渐分割出来大小旗舰系列,再到后来的普通旗舰以及最顶端旗舰都是为了照顾差异化所做出来的表现。而据国外著名爆料大神Evan Blass的透露,Huawei将来的P30不只是秒杀P20 Pro,同时还会与P30 Pro的配置上拉开较大的差距。

image.png

据悉,P30普通版将会搭载后置三摄,并且其中还会搭载最高4000万像素的主镜头,此外P30普通版还会支持5倍无损变焦以及一颗2400万像素的前置镜头。

20181222 130434 541

而P30 Pro据悉将会采用与P30同样的规格,但是会在其基础上继续衍生出了类似于ToF的3D传感器,以及还会用上具有10倍混合变焦能力的摄像头,而首度能够完成5倍光学变焦的镜头也会出现在P30 Pro上。

huawei p30 pro concept render

 

 

本文:

Huawei P30/P30 Pro镜头配置曝光:依旧大底4000万像素传感器 Pro版更搭上后置四摄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