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新专利文件曝光:当中包括开孔屏、升降式前置镜头,而且还是升降式2、3摄镜头?

0
asus patent title

说到vivo NEX,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那个升降式前置镜头方案了,透过将前置镜头放在升降式机关里面,vivo NEX达到了近乎100%的屏占比,而现在这项技术即将在未来的Asus手机上出现?

 

smartphone pop up camera

稍早前,外媒letsgodigital在网络上放出了一系列的专利文件,其中就显示了一系列疑似是升降式前镜头的技术,而且和vivo NEX上呈现的有所不同,首先是这个升降镜头是放在机身顶部的中央,另外就是大小的差异,首先我们能看到这个升降镜头的平台有三种宽度,似乎能够塞入两颗、三颗甚至更多的镜头!看来Asus不单纯只是想玩升降式镜头,而且还想玩多颗升降式镜头。

 

smartphone modellen 2019

除此之外,Asus还有一个开孔屏的技术,做法就和Huawei Nova 4、Samsung Galaxy A8s以及即将发布的Honor V20差不多,仅仅在屏幕的左上方开了个孔置入镜头,不过即便如此,这个手机专利的边框和下巴还是挺明显的样子?

 

结合前阵子给大家报导的Asus各种变动,当中包括CEO辞职,以及此品牌将更为专注的在推出电竞与高端手机来看,搞不好这些专利技术就是在未Asus后来的产品作准备也说不定。无论如何,我们可能也要等到明年才能看Asus新手机的亮相了。

 

本文:

Asus新专利文件曝光:当中包括开孔屏、升降式前置镜头,而且还是升降式2、3摄镜头?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