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neTalk推出年终优惠:凡购买VIP 2GB、普通4/8GB配套都能获得三倍流量,截至12月31日!

0
5c1d1a9a77bcb917977579 副本

今天就是圣诞平安夜啦~~还有7天就是2019年了!!(是不是觉得时间真的有点过到太快)现在TuneTalk就推出了年终优惠,让你在签购或更新TuneTalk手机配套时,能够获得3倍手机流量!!有了这3倍手机流量,这个假期就可以不必担心流量很快被刷完的问题啦~~~

 

TT

TuneTalk的这个3倍手机流量优惠期限为2018年12月22日起至12月31日的晚上11点59分,仅限于TuneTalk的VIP 2GB手机配套(售价RM10/每月)以及一般的4GB(售价RM28/每月)和8GB(售价RM45/每月)手机配套。以下为赠送网络流量详情:

  • 签购2GB手机配套:赠4GB流量,共6GB流量
  • 签购4GB手机配套:赠8GB流量,共12GB流量
  • 签购8GB手机配套:赠16GB流量,共24GB流量

这也就是说,你买得越多,Tune Talk就会送你越多的网络流量咯!但是有一点需要注意的是,TuneTalk所赠送的网络流量仅为期7天而已,所以大家在这个假期可以疯狂、放心地打机、看视频,刷流量吧!

是TuneTalker,但是还没有下载TuneTalk App的你,可以点击以下链接哦!欲知更多TuneTalk年终优惠,可以浏览TuneTalk官方网页

iOS:Apple Store

Android:Google Play Store

 

 

 

本文:

TuneTalk推出年终优惠:凡购买VIP 2GB、普通4/8GB配套都能获得三倍流量,截至12月31日!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tunetalk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