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手机出货量达2亿台,手机用户超过5亿人,计划在2019年底成为全球第一大厂商!

0
huawei 200million shipment

稍早前Huawei这几年的表现极佳,对于今年的销量预期也不断的拉高,在今年八月的时候他们就将本年度的预期手机出货量从1.8亿台调整到2亿台,而他们现在已经达到这个目标了。

 

Huawei在星期天的时候正式对外公布这项成绩,他们表示,之所以能有这样的成绩,都归功于P20、Honor 10以及Mate 20系列手机的优良表现。目前一共在170多个国家中有超过5亿人在用Huawei的手机。

Huawei在2010年时手机出货量才刚突破300万台,对比起现在的2亿台,Huawei在这八年间成长近67倍,对比起去年的话,Huawei的手机出货量达1.53亿台。在2018年Q2的时候,Huawei正式超越Apple成为全球第二大手机厂商,现在似乎只剩下Huawei与Samsung之间的对决了,Huawei表示他们计划在2019年底成为全球第一大的手机厂商。

 

本文:

Huawei手机出货量达2亿台,手机用户超过5亿人,计划在2019年底成为全球第一大厂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Huawei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