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iOS 12.1.2再爆出问题:iPhone显示4G LTE,可是却不能连接网络?!

0
iPhone iOS 12.1.2

Apple在上个星期就释出了全新的iOS 12.1.2,还推出新的应用推出动画,以避开Qualcomm所针对的侵权问题,以及解决三款新iPhone在土耳其的蜂窝移动连接的问题。但是Apple万万没有想到的是……有不少用户在升级至iOS 12.1.2之后,不能通过蜂窝数据连接网络!

 

https%3A%2F%2Fblogs images.forbes.com%2Fgordonkelly%2Ffiles%2F2018%2F12%2FScreenshot 2018 12 09 at 02.11.12

其实早在iOS 12.1.1中就曾经出现过iPhone显示着4G LTE网络却不能连接的问题,而Apple在iOS 12.1.2中就针对土耳其用户解决了这个问题。但是现在依旧有全球各地的部分iPhone用户(包括新的iPhone XR/XS/XS Max)在升级了iOS 12.1.2后,出现无法通过蜂窝数据连接网络、甚至有的用户还无法连接到WiFi等问题。

目前Apple还未针对这项iOS问题给出相对的回应,但相信Apple将释出新的iOS版本来解决无法通过蜂窝数据连接网络的问题。本地已经升级至iOS 12.1.2的iPhone用户们,不知道大家是否有面对着这个问题呢?欢迎来留言给小编知道哦!

 

 

本文:

Apple iOS 12.1.2再爆出问题:iPhone显示4G LTE,可是却不能连接网络?!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