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Xperia XZ4 Compact渲染图曝光:保留3.5mm耳机孔、前后均为单摄,没有刘海或水滴?

0
sony xperia xz4 compact title

Sony在今年推出了Sony Xperia XZ3,接下来要期待的就是XZ4了,而现在国外的爆料网站Slashleaks就放出了一系列XZ4 Compact以及其手机壳的渲染图,我们或许能够一窥这个低配版Sony旗舰系列的面貌。

 

sony xperia xz4 compact case matches previously leaked design 731

sony xperia xz4 compact case matches previously leaked design 187 sony xperia xz4 compact case matches previously leaked design

以上就是Sony Xperia XZ4 Compact的渲染图了,由于是套上了手机壳,因此许多机身细节都难以被保留,但也不是没有任何线索的,比方说这款手机用的是USB Type-C接口、3.5mm接口似乎被放在机身顶部的样子,同时采用后置单镜头、前置也同为单镜头。

至于按键的部分,音量键采用了双圆形按钮的外形,至于电源键似乎也同样作为指纹识别模组使用。对于一些人来说是好消息的部分,就是这款手机采用的还是传统的方块屏,并没有什么水滴刘海。不过令人在意的是手机壳上看不到为了扬声器而开的孔,整体来看还是一个相当传统的Sony手机,方方正正的没什么特别之处。

配置方面,Sony Xperia XZ4 Compact有可能会搭载高通骁龙855处理器,屏幕尺寸仅有5寸,这些配置也是历代的Compact手机常有的样子:改规格的硬件和小屏幕。

 

本文:

Sony Xperia XZ4 Compact渲染图曝光:保留3.5mm耳机孔、前后均为单摄,没有刘海或水滴?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