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fi Mobile推出#BEBAS2NJOY庆圣诞:只要RM55就能享有30天的无限4G LTE网络!

0
unifimobile bebas

圣诞节近在咫尺,新年也紧随在后,自然就少不了各大商家发功祭出各种优惠了,这次是Unifi Mobile,他们在圣诞节与新年期间推出新的期间限定的优惠服务,只要RM55就能享有长达30天的无线LTE网络流量!

 

你需要在12月24日到1月21日期间才能够订购这个名为#BEBAS2NJOY 特别配套,必须要注意的是你需要能够连接他们的4G/LTE网络,如果不在覆盖范围内,那就是提供免费的3G网络,此外,你可以透过HotSpot将这此优惠配套的网络分享给其他朋友。除此之外,如果你目前已经在Unifi Mobile购买其他的网络配套,这次将会优先使用#BEBAS2NJOY 提供的流量,在期间结束后才会接续回你早前在用的配套。

 

若要订购#BEBAS2NJOY配套的话,你需要下载mobile@unifi app并在里面进行购买,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参考TM为#BEBAS2NJOY 整理的FAQ以了解更多。

 

本文:

Unifi Mobile推出#BEBAS2NJOY庆圣诞:只要RM55就能享有30天的无限4G LTE网络!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