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兔兔释出小米Play跑分:搭载MTK Helio P35,实测跑分为86352分!

0
xiaomi play antutu cover

刚刚小米就在中国举办手机发布会,正式推出了高品质的入门机——小米Play!这部手机除了“自带流量”每月赠送10GB流量之外,还配备了MediaTek Helio P35八核处理器、4GB RAM+64GB ROM等等,那究竟这部小米Play的安兔兔跑分是多少呢?现在就马上让我们来看看吧!

 

小米Play规格参数:

head 3

  • 5.84寸IPS LCD水滴全面屏(2280×1080分辨率,432ppi)
  • 2.3Ghz的联发科Helio P35八核处理器
  • 后置1200万(F1.5/F2.4光圈)+200万像素双摄镜头,像素大小1.25μm,支援AI人像模式,背景虚化,EIS视频防抖
  • 前置800万像素AI自拍镜头
  • 4GB RAM+64GB ROM储存组合
  • 3000mAh电池
  • microUSB接口
  • 5V/2A快充
  • 3.5mm耳机接口
  • 后置指纹识别
  • 人脸识别
  • 150g
  • 梦幻蓝、目光金、黑色

售价:1099元(约RM666)

 

mediatek helio p35 deca core cpu using tsmc s 10nm process in the works 510542 2

根据小米官方介绍,小米Play搭载了MediaTek Helio P35处理器,采用12nm工艺制造,内置八个CPU核心,最高主频2.3GHz。小米还宣称,Helio P35第一次实现了CPU、GPU两部分的Turbo动态加速,安兔兔跑分远超Qualcomm Snapdragon 625/Snapdragon 450,但是更详细的细节没有给出。

 

xiaomi play antutu

刚刚,安兔兔官方放出了Helio P35的实测跑分,成绩为86352分,比Qualcomm Snapdragon 625高一个等级,满足日常使用需求不成问题。另外,根据小米林斌在发布会上介绍,小米Play玩《王者荣耀》平均帧率在59帧以上。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本文:

安兔兔释出小米Play跑分:搭载MTK Helio P35,实测跑分为86352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