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rin990曝光:正在效能调试中,或将采用7nm EUV制程?

0
received 339984209916484

稍早前,我们给大家带来了Kirin985的消息,不过,那是来自XDA的爆料他只获悉一个名字,并不了解具体内情。

 

从Kirin960开始,华为就没有再推出“改良版”的做法了,从这个角度来看,“Kirin985”着实让人有些迷惑,可能并不会成真。又或者说,他们打算一连推出两款处理器?

而有媒体深入挖掘后发现,一名华为工程师的Linked In档案显示,Kirin 990(麒麟990)平台其实早已开工,这名工程师正在北京对其进行能效调优工作,包括基于下一代智能手机

 

s b064c6692d1b42679736f6432a9a660d

同一份档案中还出现了“Hi1620”芯片,考虑到Huawei上周已经正式官宣,由此判断这份简历的真实性较高。

由于ARM尚未更新Cortex和Mali公版架构,对于所谓的“Kirin990”还缺乏具体的纸面规格。不过,至少有一点可以确认,制造工艺大概率还是来自台积电,但应会升级到更先进的7nm EUV。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本文:

Kirin990曝光:正在效能调试中,或将采用7nm EUV制程?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