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推出自家的智能语音助理Breeno:7大模块应用在多个场景,或将打造为物联网平台

0
breeno title

近年以来,各大手机厂商纷纷推出极具自家品牌特色的智能助手,最早的莫过于Apple的Siri,后来还有Samsung的Bixby、小米的小爱同学、Huawei的小艺同学等,而现在OPPO也不落人后,推出了自家的智能语音助手,名为Breeno!

 

Breeno f Breeno d

OPPO在今天(12月26日)举办的OPPO开发者大会上正式推出了这款语音智能助理,根据OPPO的介绍指出,Breeno是集感知、决策、学习于一体的智能助理,所应用的层面主要包括建议、识屏、识物、速览、语音、驾驶、空间七大场景。透过不断的交互学习以提供用户更为个人化的功能。

 

Breeno g

OPPO副总裁、软件工程事业部总裁吴恒刚指出,在即将到来的5G时代中,5G网络将与AI、大数据、云计算等科技融合,而OPPO也有意继续加深他们在软硬体上的服务,以手机为主体成为一个万物互融时代的中枢。换句话说,Breeno或许是OPPO手机走向物联网时代的一个关键角色。

 

Breeno a

cad206c0gy1fyk4q2hhzog20ku0jue81

此外,OPPO也宣布正式开放Breeno语音技能平台、智慧服务平台,与各位开发者一起创造更丰富的价值,实现更精准的用户触达。相信我们很快就能在OPPO手机上与Breeno语音助理互动了。

 

本文:

OPPO推出自家的智能语音助理Breeno:7大模块应用在多个场景,或将打造为物联网平台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BreenoOppo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