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9 PureView最新谍照曝光:玻璃背盖、后置Zeiss认证五摄,或是最强拍照旗舰?!

0
Nokia 9 Cover

说到Nokia拍照旗舰手机,相信许多人都与小编一样,在等着的Nokia 9 PureView的发布(真的是等到颈都长了)……如今就有外媒释出了Nokia 9的最新真机谍照!

 

3af4b78cd11f191

从最新的Nokia 9 PureView曝光谍照来看,这款手机的背部采用玻璃材质、同时在手机侧边还有曲面、手机中框则为金属。至于机背上的圆孔则为5个Zeiss认证的后置镜头、LED闪光灯以及某种传感器,并且还可以看见Nokia标志以及Zeiss字眼呢!不过令人较为可惜的是,这次曝光的谍照只有1张,而且只看见手机的背面,并未能看到手机的正面长什么样……

 

68d7790781a8dae

其实Nokia 9 PureView预计是在今年9月份发布,但是因为某些情况而延期,外媒的猜测是因为与PureView相机技术有关。根据早前的消息指出,Nokia 9 PureView可能将用上最少6寸、18:9屏幕比例的屏幕,并配备至少6GB RAM、还可能有更多内存版本。Nokia 9 PureView预计将支援防水防尘、电池容量为4000mAh、预装Android 9 Pie系统,售价方面则预计为6000元(约RM3642)。

 

 

本文:

Nokia 9 PureView最新谍照曝光:玻璃背盖、后置Zeiss认证五摄,或是最强拍照旗舰?!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