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结婚照也不怕太肥?HONOR V20拍摄黑科技:影片全自动瘦身长腿!大马明年1月就买到!

0
honor v20 tof featured3

在2018年即将结束之际,HONOR就在中国正式发布了新的旗舰机型:HONOR V20,也就是中国版的View 20啦!自从HONOR在今年发布了备受好评的View 10之后,这个系列也正式成为了HONOR的当家旗舰啦!这次的HONOR V20除了在配置上也是大升级以外,还有一个让女生们都梦寐以求的黑科技:视频自动美体功能!没错,HONOR V20在拍摄影片时,可以实时地实现瘦腰、长腿等操作,而且背景还不会变形,简直就是视频版的自动美颜!

 

51

52

HONOR V20的自动美体功能名为“3D美体塑形”,通过后置的TOF立体深感镜头来实现。在用户拍摄视频时,HONOR V20会准确捕捉到被拍者的身体形态,然后实时进行瘦腰、长腿等操作,让你变成你心中的完美身材!而且更厉害的是,经过美体之后出来的视频效果非常逼真,拍摄背景都不会出现畸变,看上去的真实度非常高!

 

Honor V20 Kinect

至于HONOR V20是怎样实现这样的黑科技?其实背面搭载的TOF立体深感镜头就是最大的关键啦!TOF技术是一种以发射脉冲来感知扫描物体深度的3D扫描技术,操作原理与3D结构光类似,但是TOF技术的检测精度不受环境光影响,而且检测距离还可以到最高3米!HONOR V20的TOF镜头除了可以用来实现视频美体以外,还可以通过插入扩展坞,在大屏上进行像X-Box Kinect那样的体感游戏哦!

 

49152987 2276549489248175 377471391311593472 n

目前HONOR V20在中国的售价为2999元起(约RM1814),同时HONOR Malaysia在昨天也正式发出了预告,表示HONOR V20的国际版:HONOR View20在2019年1月就会正式来到大马市场啦!不知道这部HONOR View20的本地售价又会是多少呢?

 

本文:

拍结婚照也不怕太肥?HONOR V20拍摄黑科技:影片全自动瘦身长腿!大马明年1月就买到!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