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ind X Pro曝光:或搭载开孔式屏幕+前后六摄+12GB RAM+骁龙855,预计2019年中发布!

0
oppo findx pro title

OPPO Find X是一项令人印象深刻的产品,它采用了滑盖式的设计,让前置镜头设置在滑盖之下,以达到全面屏的效果,而现在距离Find X的推出已经有好一段时间了,却迟迟没有下文,而现在外媒出现了一些爆料消息,似乎就是Find X的下一部作品了!

 

CLx hqtwzec9993032 ZpvY hqtwzec9993069

以上就是由外媒放出的OPPO Find系列续作的渲染图了,首先是Find X的下一部作品名字将会是Find X Pro,乍听之下感觉还有点像Find X的加强版,但这款手机看上去就和Find X有很多不同之处,首先是滑盖的部分似乎没有被传承下来,而是改用了右上角开孔的样子,再来我们能看到这个开孔似乎会一口气搭载两颗前置镜头,从正面设计来看似乎会搭载曲面屏,接着是后置镜头的部分,隐隐约约能看到会有后置四摄镜头,以及旁边还附带一个闪光灯。

硬体规格方面,,根据外媒的报导,Find X Pro将会搭载高通骁龙855处理器,储存空间方面将8GB+128GB/10GB+256GB/12GB+512GB三个版本,在镜头方面,Find X Pro将会搭载前置2500万+1200万像素双摄,以及4800万+2100万+1600万+800万像素四摄组合,前后加起来共计六摄。传感器方面据称会搭载Sony IMX600传感器,拍照性能值得期待。最后就是高达50W的Super VOOC闪充技术了,这项技术同样有望在OPPO Find X Pro上看到。

最后,外媒指出OPPO Find X Pro将会在明年年中发布,这距离我们现在还有很长的一段时间,同时如果真的是这样安排的话,看来OPPO这是打算一年一发Find系列手机的节奏了。

 

本文:

OPPO Find X Pro曝光:或搭载开孔式屏幕+前后六摄+12GB RAM+骁龙855,预计2019年中发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