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或在CES 2019发布屏下指纹手机:但不是Galaxy S10,而是Galaxy A10?!

0
samsung a10 featured

说到近年来最夯的手机解锁方式,非屏下指纹解锁方式莫属!然而一直备受关注的Samsung却迟迟未推出拥有屏下指纹解锁的手机……今天就有外媒爆出Samsung将在CES 2019上展示屏幕发声技术、甚至首部配备屏下指纹解锁的Samsung Galaxy手机也即将亮相?!

 

Galaxy A10 might be first to get fingerprint on display sensor

根据外媒的报导,Samsung计划将要在来临的CES 2019大会(2019年1月8日至1月12日)中展出OLED屏幕发声(Sound on Display)技术。这项技术有望能够消除掉Galaxy智能手机外部扬声器的需求,直接通过面板来发声。至于会是哪部Samsung Galaxy手机首发配备这项屏幕发声技术,目前暂时不得而知。

 

Samsung1 samsung2

除此之外,还有消息指出Samsung首款配备屏下指纹方案的智能手机也将会在CES 2019大会上亮相,而外媒预计将会是Samsung Galaxy A10!究竟Samsung这几项技术是否真的会在CES 2019大会上亮相呢?就让我们继续看下去吧!届时也记得要留守着我们Zing Gadget的报导哦~~

 

本文:

Samsung或在CES 2019发布屏下指纹手机:但不是Galaxy S10,而是Galaxy A10?!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