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用户反应热烈!WeChat Pay官方宣布:Petron添油折扣优惠将提早结束!

0
PETRON

早前,我们Zing Gadget就曾给大家报道了一篇关于WeChat Pay和Petron联手推出了用WeChat Pay在Petron油站添油就可获高达RM50折扣的优惠,可是现在WeChat Pay Malaysia竟然在其官方面子书专页上宣布,这项优惠将要提早结束?!

 


WeChat Pay与Petron的这项凡消费RM40就可获高达RM50折扣的优惠原定是从12月12日起至2019年1月31日,但由于这项优惠是采用了先到先得的机制,加上本地驾驶人士的热烈反应,WeChat Pay Malaysia就在其官方面子书专页上宣布,这项优惠将提早结束!

 

wechat pay 1

如果你迄今还未享有到这项优惠的话,现在就赶紧开通你的WeChat Pay,并在账号中添加一张银行卡以充值,然后就可以前往邻近Petron油站、用Quick pay里的二维码消费添油吧!

值得注意的是,这项优惠每日仅限一次、每人只限四次,而首次消费满RM40则将获RM20折扣、另外三次消费满RM40则将折扣RM10。

欲知更多WeChat Pay的详情,可以浏览其官方面子书专页

 

 

本文:

本地用户反应热烈!WeChat Pay官方宣布:Petron添油折扣优惠将提早结束!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