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OR Malaysia确认:HONOR 10 Lite确认将在1月9日于马来西亚开售!

0
10 lite title

HONOR曾有预告他们将在2019年1月8日发布HONOR 10 Lite,其实这款手机就是中国地区发布的HONOR 10青春版,而现在这款手机的正式发售日期也来了!

 

Media Banner 01

根据HONOR Malaysia透露的消息表示,HONOR 10 Lite将会在2019年1月9日正式开售,简单来说,就是1月8日的发布会的第二天就会正式开卖了!你届时可以在Lazada的HONOR官方商店,或是HONOR线上商店购得这款手机。

 

H10Lite6 1

配置方面,HONOR 10 Lite搭载Kirin 710处理器、6.21寸FHD显示屏、前置2400万像素自拍镜头、后置1300万+200万像素双摄镜头、3400mAh电池,至于储存空间组合方面,中国地区发布时最高配的版本来到6GB RAM+128GB ROM,但不确定马来西亚是否也会引进这些版本。

售价方面,HONOR 10青春版的中国售价为1399元(约RM856)起,马来西亚则还没公布不过说到底,连发布日期和开卖日期都有了,配置也有了个大概,真机上手图都做过了,这下就只剩下马来西亚售价了……

 

本文:

HONOR Malaysia确认:HONOR 10 Lite确认将在1月9日于马来西亚开售!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