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Y7(2019)发布前曝光:6.26寸水滴屏、骁龙450、3GB+32GB,售价或低于RM1000?!

0
Huawei Y7 2019 cover

2018年很快就要结束了!这也就意味着……即将会有一大波的新手机即将亮相,但是今天就有媒体率先爆出了Huawei Y系列手机家族的新成员——Huawei Y7(2019)的渲染图,而且知名爆料人Roland Quandt还给出了详细的手机规格参数!现在马上就让我们来看看吧!

 

181228 huawei y7 2019 02

Huawei Y7(2019)的正面将采用6.26寸HD+水滴屏,分辨率为1520x720p,屏幕比例为19:9。手机背部方面则能够看见竖式的双镜头、闪光灯、以及AI Camera的字眼,而且还可能配备渐变色的手机配色呢!

在相机方面,Huawei Y7(2019)就配备了1300万像素+200万像素的后置双镜头;而前置就有1600万像素的自拍镜头。根据Roland Quandt的爆料指出,Huawei Y7(2019)还有可能会用上AI智能场景识别的功能,让用户所拍的成像色彩更漂亮!

 

 Huawei Y7 2019

至于核心配置方面,Huawei Y7(2019)将搭载Qualcomm Snapdragon 450处理器、配备3GB RAM+32GB ROM,还将支援microSD扩展。与此同时,Huawei Y7(2019)也将配备4000mAh大电池容量和microUSB充电孔,让用户在一天的使用之下,不必带着Powerbank出门啦!

 

Huawei Y7 2019

虽然这部Huawei Y7(2019)的外型与Huawei P20十分神似,但是从以上种种的性能与规格来看,这部手机的定位是在入门级,那售价是否将低于RM1000呢?那就要等这部手机正式抵达本地及开卖后才知道咯!现在大家不妨就一起来猜猜看这部Huawei Y7(2019)的售价将会是多少吧~~~

 

本文:

Huawei Y7(2019)发布前曝光:6.26寸水滴屏、骁龙450、3GB+32GB,售价或低于RM1000?!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