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可识得此阵?NOKIA 9 PureView带壳渲染图曝光!

0
20181229 nokia9

关于传说中的NOKIA五摄像头手机NOKIA 9 PureView的消息相信大家或多或少都有些了解,之前曝光的真机谍照的“左轮手枪”排列可谓让人印象深刻。日前,有保护壳厂商又提前曝光了这台新机带壳渲染图,进一步证实了这台手机已经离正式发布不远了。

Nokia 9 case Nokia 9 case a Nokia 9 case c

和之前曝光的真机谍照一样,NOKIA 9 PureView背部拥有七个孔,分别为五颗摄像头、一个闪光灯和一个光学传感器,保护壳则开了一大个口让这“左轮手枪”彻底暴露出来,让这台手机回头率MAX。

Renders del Nokia 9 PureView muestran al móvil con 5 cámaras traseras 3

有消息称NOKIA 9 PureView有可能会在下个月的一月末发布,当然也不排除它在CES或者2月的MWC上发布的可能。配置方面,据称Nokia 9 PureView或将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6/8GB RAM+128GB ROM、5.9寸QHD的OLED显示屏、电池容量为4150mAh并运行Android Pie系统。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