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小米Pocophone F2现身Geekbench:搭载骁龙845+6GB RAM,运行Android Pie?

0
Xiaomi poco f2 title

说到本年度的性价比手机,就不能不提小米的Pocophone F1了,RM1500不到就能买到当时最顶尖的高通骁龙845处理器、后置双摄、后置指纹识别等强劲功能,可说是CP值高到破表,伴随而来的就是强大的讨论度,而现在Pocophone系列的下一部作品,也就是Pocophone F2将要与我们见面了?

 

f2 1

知名跑分网站GeekBench上出现了一款疑似是Pocophone F2的跑分,GeekBench显示这款手机搭载的是高通骁龙845处理器,有些诡异的是频段仅有1.77GHz,这款手机搭载6GB RAM以及运行Android Pie系统,单核跑分为2321、多核跑分则为7564,以同网站的骁龙845跑分来说,这个分数算不上最高,但碍于频段仅有1.77GHz,搞不好实际表现有可能会更好。

对于这款手机,我们目前所知甚少,目前的跑分数据来看很有可能只是工程机或是测试机,相信我们后续能看到更多有关的消息,甚至是配置会有变化也说不定,毕竟以当初Pocophone F1初登场的惊艳,F2没来个骁龙855也有点说不过去吧!

 

本文:

疑似小米Pocophone F2现身Geekbench:搭载骁龙845+6GB RAM,运行Android Pie?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