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举办Unleash Your ImagineNation比赛:只要拍照并进行创意涂鸦就有机会赢取Galaxy Note 9!

0
unleashyourimaginenation

Samsung来办有奖比赛啦!这次的比赛名叫ImagineNation,光看名字就知道这次的比赛充分考验各位的想象力了,只要你拍摄照片并进行创意涂鸦再上传到instagram上,你就有机会赢得Selfie Museum的免费门票,或是Samsung Galaxy Note 9!

 

IG Carousel 1 Capture 7

参赛方法很简单,你只需要遵守以下的步骤:

1.根据主题拍照

2.根据主题在照片上涂鸦

3.上传至你的instagram,并#ImagineNationNote9以及@SamsungMalaysia

4.记得要将你的照片设置成“公开”

 

至于所谓的主题呢,一共有三个,同时这三个主题在不同的日期进行,相关的主题与日期如下:

1: Chiller than Chill (2018年12月21日至30日)

2: Chitter Chatter (2019年1月1日至10日)

3: Eat, Eat, Eat (2019年1月14日至24日)

 

这个游戏需要年满18岁的马来西亚公民才能参加,同时需要追踪@SamsungMalaysia的Instagram账号,而这次比赛的所有奖品曝光600对Selfie Museum的门票(每个得奖者得一对门票)以及两台Samsung Galaxy Note 9,Selfie Museum门票只要有参加任一主题就有机会赢取,评选方式分别为创意,同时在同一个主题投稿越多照片者就越有机会赢奖。

若你想赢得Samsung Galaxy Note 9的话,则需要每个主题至少投稿一张照片,当然,最终还是需要Samsung那边的评审来决定你是否赢得这次的比赛。Selfie Museum门票的得奖者在每次主题投稿结束后就会公布一轮,每一轮会公布200名得奖者,至于Samsung Galaxy Note 9的得奖者则会在1月30日公布,宣布得奖的得奖者需要在2019年2月8日前提供自身的个人资料给Samsung,否则将视为无效。

 

欲望知更多详情,可到这个链接查看更多。

 

本文:

Samsung举办Unleash Your ImagineNation比赛:只要拍照并进行创意涂鸦就有机会赢取Galaxy Note 9!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