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法院冻结罗永浩股权:直至2020年12月16日!锤子科技也遭冻结450万元存款!

0
smartisan luo yonghao

锤子科技虽然在今年来推出了多款的智能手机以及智能新品,但是近期以来,锤子科技频频爆出危机消息,现在锤子科技还被冻结高达450万元的存款;甚至罗永浩也被冻结股权直至2020年12月16日!

 

6350514f7fa6c6e

根据腾讯新闻的报导,锤子从今年10月份以来,就不断被爆出解散成都分公司、拖欠供应商贷款、员工工资等等。如今,锤子科技却迎来更严重的危机,中国湖南省浏阳市人民法院在近期就冻结了罗永浩在锤子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的股权,而冻结期限自2018年12月17日至 2020年12月16日。

不仅如此,就连锤子公司在招商银行的财产金额450万元也遭到北京市大兴区人民法院冻结!虽说如此,但罗永浩并未针对此事作出任何回应,相反他还在个人微博上转发了锤子与抢手官方合作拍卖空气净化器的链接。

 

66372 20180302182424159 691902697

另外,还有消息指出,锤子也曾与多家企业有接触,其中就包括有:小米、百度、Huawei、阿里巴巴等,但均未谈妥,而锤子的投资人也正四处帮锤子融资中。目前罗永浩并未卸任锤子科技CEO一职,而锤子科技融资也正进行中,尚无最终结果。

 

 

本文:

中国法院冻结罗永浩股权:直至2020年12月16日!锤子科技也遭冻结450万元存款!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