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用Infinity-O开孔屏,疑似SAMSUNG Galaxy S10 Lite带壳渲染图曝光

0
20181229 s10literender

从前前后后曝光的种种情报来看,SAMSUNG Galaxy S10系列采用“开孔屏”Infinity-O Display基本已无悬念,而本次S10系列的小弟Galaxy S10 Lite自然也跟随这一新的设计。日前,有手机壳厂商提前曝光了疑似SAMSUNG Galaxy S10 Lite,证实了该机搭载开孔屏的可能。

DvfIeNOUYAAwfdB

根据熟悉SAMSUNG情报的爆料人士i冰宇宙放出的渲染图,SAMSUNG Galaxy S10 Lite确定采用Infinity-O开孔屏,3.5mm耳机孔,无线充电等特性一个也没少。从Galaxy S10 Lite的开孔来看该机只有单摄像头,值得一提的是S10 Lite似乎并没有家族式的曲面屏。

galaxy s10 lite case reveals dual camera and side fingerprint sensor and 69

据报道,Galaxy S10 Lite的屏幕尺寸为5.8寸,采用侧面指纹识别,后置双摄像头,处理器依不同地区分为Snapdragon 855和Exynos 9820两种版本。无论你是否喜欢,开孔屏将是2019年继刘海和美人尖后智能手机的大趋势,那么三种屏幕类型你更喜欢哪个呢?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