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都能用!本地eSIM服务Durian Man品牌升级:新名字Elinking,不插SIM卡就能上网、打电话,RM38就有18GB Data!

0
elinking featured

如果你是小米和OPPO手机的用户的话,相信你们在不久前已经听说了:你们可以开始使用Durian Man的eSIM服务咯!这个名为Durian Man的eSIM服务在不久前才在本地正式开服,但是就已经收获了不少的用户群,因为不用插SIM卡就能购买手机配套的感觉,那种爽感真的是谁用谁知道啊!而适逢2019年的到来,Durian Man也正式宣布它们将会从1月1日开始进行品牌升级,正式更名为“Elinking”,同时还会送RM1新年礼包给所有旧用户、以及在1月1日注册的新用户哦!什么?你连eSIM都不知道是什么东东?那就一定要继续滑下去看看啦!

 

1 esim

所谓的eSIM服务就是一种不用实体SIM卡的通讯技术,只要下载Elinking的App后,就可以直接在上面购买新的手机配套,比去手机店买SIM卡快很多很多哦!如果你以为eSIM是一个只有用iPhone XS的人才能玩的玩意的话,那你就错了!因为本地早就有了新的eSIM服务:Elinking(前身为Durian Man),只要你是使用指定小米和OPPO手机的话,下载一个App就可以申请一个新的电话号码,开始使用eSIM服务咯!是不是比去手机店买SIM卡来得更加简单咧~

 

48409130 613398529130066 7808421801653960704 n

经过CW编的了解,Elinking表示目前在它们平台上的配套都是由TuneTalk提供,使用的是Celcom的网络,并承诺未来将会加入更多不同电讯商的配套供用户选择。此外,Elinking表示虽然目前它们的服务只支援部分的小米和OPPO手机,但是会在新的一年里努力支援更多手机,让本地用户们都能体验eSIM服务,站在科技最前端!(目前连国际市场都很少类似的eSIM方案哦!)

 

No automatic alt text available.

说到这里,大家肯定都很好奇Elinking上提供的配套售价怎么样吧?目前Elinking最受欢迎的月配套就是每月RM38的月配套,内含18GB的高速流量和500分钟的通话时间,比起一些电讯商的Prepaid配套还要便宜一些哦!

 

配图1

配合2019年的到来,Elinking也宣布了品牌升级计划,除了把名字从原有的Durian Man换成现有的Elinking以外,在1月1日还会派发RM1的新年礼包给所有现有用户,以及在1月1日注册的新用户们哦!如果想第一时间获得这样的好康的话,那就要前往关注Elinking的Facebook专页 (@Elinking-Durian Man)来参与更多精彩活动啦!

目前Elinking的eSIM服务支援以下手机:

小米手机:

  • 红米Note 4X(系统版本9.6.2.0)
  • 红米Note 4/4X(系统版本V9.6.2.0.NCFMIFD)
  • 红米Note 5A(系统版本V9.6.2.0.NDFMIFD)
  • 红米Note 5A 高配版(系统版本V9.6.2.0.NDKMIFD)
  • 红米4A(系统版本V9.6.3.0.NCCMIFD)
  • 红米4X(系统版本9.6.2.0.NAMMIFD)
  • 红米5A(系统版本V9.6.2.0.NCKMIFD)
  • 红米5(系统版本9.6.4.0.NDAMIFD)
  • 红米5 Plus(系统版本V10.0.3.0.OEGMIFH)
  • 小米Max 32GB(系统版本V9.6.2.0.NBCMIFD)
  • 小米Max 2(系统版本V9.6.3.0.NDDMIFD)
  • 红米Note 5(系统版本V10.0.3.0.OEIMIFH)
  • 小米8(系统版本V10.0.3.0.OEAMIFH)
  • Pocophone F1(系统版本9.6.25.0.OEJMIFH)
  • 小米Mix 2S(系统版本V10.0.2.0.ODGMIFH)
  • 红米Note 6 Pro(系统版本V9.6.10.0.OEKMIFD)
  • 小米Max 3(系统版本10.0.1.0.OEDMIFH)
  • 小米8 Pro(系统版本V10.0.1.0.OECMIFH)
  • 小米8 Lite(系统版本V9.6.5.0.ODTMIFD)
  • 小米Mix 3(系统版本V10.0.11.0.PEEMIFH)

 

OPPO手机:

  • OPPO F9(系统版本CPH1823EX_11_A.11_181115)
  • OPPO R17 Pro(系统版本PBDM00_11_A.15)

 

49503086 961463167382358 56745906778669056 n

如果你刚好是上面手机的用户的话,那就马上点击这里下载Elinking App开始使用eSIM服务吧!现在只要每天都陆Elinking App的话,每天都有机会获得最高RM10的奖励哦!

Elinking App下载地址:点这里

 

本文:

人人都能用!本地eSIM服务Durian Man品牌升级:新名字Elinking,不插SIM卡就能上网、打电话,RM38就有18GB Data!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