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化版的麒麟,Huawei公布Kirin芯片新卡通形象

0
20181230 kirinnew

虽然大家对Huawei旗下的海思Kirin或多或少有点了解,但大家知道Kirin芯片其实还有一个官方的卡通形象吗?日前,Huawei官方公布了Kirin芯片的全新识别标识,官方形象从旧版的火红色麒麟转变为一个3D拟人化的形象,更加灵动可爱。

krin 02 krin 03 krin 04 krin 05

从此次官方公布的新版Kirin标识形象来看,这只Q版的3D麒麟标识眼睛大大的,嘴角向上,露出一颗虎牙,另外眉毛和胡子都是祥云模样。胸前有Kirin的红色Logo,与旧版本的形象相呼应,十分可爱(搞不好会成为线下roadshow时的吉祥物也说不定~)。

krin 01

↑旧版的Huawei Kirin卡通形象↑

麒麟是中国传统神兽之一,寓意才能杰出、德才兼备。古代将麒麟、凤凰、龟、龙誉为“四灵”。和传统的麒麟形象相比,这只小麒麟长得非常可爱完全没有威武感啊,感觉可以跟Qualcomm的晓龙交个朋友也说不定啊~

Source :
Huaweikirin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