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电视新形态?专利显示SAMSUNG欲开发可以卷起来的柔性电视屏幕

0
20181230 samsungrollabletvpatent

不久前,LG承诺将在2019年推出商业化的可卷柔性屏幕电视产品,而作为电视界的另一位大佬,LG的韩国老乡SAMSUNG自然也不落下风。从最新的专利显示,SAMSUNG似乎也在推进此类面板的生产,看来在不久的未来电视将不再是一面“相框”,而是一个“卷轴”。

0a3369821e90755a6ccbb725bf93ab

据Letsgodigital报道,SAMSUNG最近申请了一项柔性屏幕电视技术专利,和LG的专利一样可通过卷曲来改变屏幕形态。不过与LG方案不同的是,SAMSUNG的卷曲方向并非垂直,而是水平卷曲,在卷起时还能随意移动,通过中间的支架使其在卷曲时还能保持屏幕平整,而在侧面的滚筒式设计可水平方向卷曲柔性屏,并且在平时起固定柔性屏幕作用。

570716 lg rollable display

↑LG的可卷曲电视原型↑

据悉,这项设计于12月25日由美国专利商标局公布,有情报称可卷曲的电视屏幕将有望在2019年CES上亮相。从以前一个大箱子到如今的屏幕或曲面,“卷轴”式屏幕究竟能否成为未来电视的新形态呢?就让我们拭目以待。

Source :
SamsungTV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