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com配合新年推4G LTE无限上网优惠:1月1日1AM~7AM,但需在今天12AM前兑换!

0
Celcom Cover

今天就是12月31日啦~~还有14个小时,我们就会跨入2019年了!本地电信商Celcom也趁着跨年之际,推出限时的无限上网优惠,而且无论你是后付、还是预付的Celcom手机配套,一律都能够享有这个优惠哦!!

 


各位Celcom手机配套用户看过来~~~Celcom在官方面子书专页上正式宣布,为了配合新一年的到来,Celcom将于2019年1月1日的凌晨1点至7点推出限时的4G LTE无限上网优惠,让各位Celcom后付及预付用户狂刷网络流量也没问题!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这项优惠仅限4G LTE网络,这也就意味着如果你的地区没有4G LTE,只有3G网络的话,就享用不了这个4G LTE无限上网的优惠咯~~

 

Celcom1

若你想享有这个无限上网优惠,就必须在今天(12月31日)晚上的11点59分前到Celcom Life App > My Notification > Free Internet On Us中兑换;至于没有使用Celcom Life App的你,也可在手机中拨打1181#,然后选择Free Internet On Us中兑换。

如果你已成功兑换的话,你将会收到Celcom的SMS、然后今晚就可以狂刷网络流量啦!!欲知更多详情,可以点击Celcom官方网站查询。

想要下载Celcom Life App的你,可以点击以下链接:

iOS:Apple Store

Android:Google Play Store

 

 


本文:

Celcom配合新年推4G LTE无限上网优惠:1月1日1AM~7AM,但需在今天12AM前兑换!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Celcom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