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没上市就在开发续作?传Samsung正在研发另一个Galaxy Home设备,或为更低配更平价的智能设备

0
cheaper galaxy home

在今年8月,Samsung不只是推出了Samsung Galaxy Note 9以及新一代的Galaxy Watch,同时也推出了自家的首款智能音箱,Samsung Galaxy Home!要简单介绍的话,Samsung Galaxy Home就和Google Home、Apple的Home pod等产品一样,除了是音响以外,还具备了智能助手的功能,支援Bixby,也可以连接智能家电等功能。然而就在这款Galaxy Home还没正式上市的当下,Samsung却开始着手准备第二代的Galaxy Home了?

 

GHome1

这个东西就要先说说当初推出的Galaxy Home了,虽然Galaxy Home迟迟没有正式上市更没有公布售价,但最一开始Samsung就将它定位为高端产品,因此可以预见Galaxy Home肯定不是四五张一百令吉大钞就能青松入手的东西了,而Samsung似乎也明白过于高价的智能音箱在销售上有所不利,似乎正打算开发另一款Galaxy Home,而且还是较为低阶而同时能够低价的Galaxy Home设备。

此消息是来自外媒Sammobile所提供的他们指出一项代号为SM-V310的设备正在开发阶段,而当初在Note 9发布会上登场的Galaxy Home的代号则为SM-V510,因此可以推断是同个系列,但属于较为低配版本的产品,可想而知的是,价格也会相对便宜。Sammobile猜测这项设备或许会在CES 2019大会上登场,有望支援Bixby 2.0,至于Samsung的上半年旗舰Galaxy S10是不是也会一起亮相就很难说了。

 

本文:

还没上市就在开发续作?传Samsung正在研发另一个Galaxy Home设备,或为更低配更平价的智能设备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