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A50配置曝光:搭载4000mAh电池、2400万像素主镜头、中端Exynos 9610处理器?

0
galaxy a50 title

除了明年的期间Galaxy S10以外,Samsung还有许多手机也正在蓄势待发,其中就包括了其他的中低端手机,而今天要给大家带来的,是一款名为Samsung Galaxy A50的手机消息。

gsmarena 002

首先这款手机早在12月初就已经在Geekbench上亮相过了,Geekbench显示这款手机搭载新的Exynos 9610处理器并搭载4GB RAM以及运行Android 9系统,跑分方面据称与高通骁龙660、636等处理器相近,看来是一个定位中阶的处理器,以A系列来说,用上这样的配置也是相当合理的。

至于现在要给大家带来的,是这款手机其他的配置消息,根据外媒爆料指出,这款手机将会搭载4000mAh电池,以及2400万像素的后置主镜头,同时后置镜头数量将会是两颗以上,同时储存空间可能会有64GB以及128GB两个版本.综合Geekbench的数据来看,这款手机的配置就已经曝光得相当完整,而现在我们没能确定这款手机将会在何时上市,至少能确定是在2019年,至于是2019年的哪月哪日就还有待后续的消息公布了。

 

本文:

Samsung Galaxy A50配置曝光:搭载4000mAh电池、2400万像素主镜头、中端Exynos 9610处理器?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