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于越南发布Y7 Pro(2019):搭载高通骁龙450+6.26寸水滴屏+后置AI双摄,售约RM712!

0
Productpage PC 副本

这可能是Huawei在2018年推出的最后一款手机了,稍早前,Huawei在越南推出了一款名为Huawei Y7 Pro(2019)的手机,看来Huawei除了在欧洲发布了P Smart 2019以外,也在越南布局了这么一款新机,准备在2019年进一步扩大市场。

 

Huawei Y7 Pro (2019)的规格配置如下:

ezgif 3 a0a2bb982759

  • 运行基于Android 8.1的EMUI 8.2
  • 6.26寸HD+(720p)显示屏
  • 高通骁龙450处理器
  • 后置1300万+200万像素双镜头组合
  • 前置1600万像素镜头
  • 3GB RAM+32GB ROM
  • 双卡+MicroSD卡槽
  • 4000mAh电池
  • MicroUSB接口
  • 5V/2A快充
  • 支援蓝牙4.2
  • 支援人脸识别
  • 76.91×158.92×8.1mm
  • 168g
  • 极光蓝、黑

售价:

3990000越南盾(约RM712)

 

Productpage PC enjoy 9

小编越看越觉得这款Y7 Pro (2019)其实就是Huawei在中国地区发布的畅享9,这不仅仅是外形一样,就连规格配置也几乎一模一样,一样的屏幕规格、处理器、电池容量等,而Y7 Pro (2019)与畅享9之间只有两个区别,一是Y7 Pro (2019)搭载的是1600万像素前置镜头,而畅享9则是搭载800万像素前置镜头,而储存空间组合上,畅享9还额外有一个4GB RAM+64GB ROM的高配版,而Y7 Pro (2019)则只有3GB RAM+64GB ROM版本。附带一提,Y7 Pro (2019)只有两个配色版本,畅享9则有四个。

 

Capture

人脸识别

从配置来看也不难看出这款手机打着的是较为入门、平价机的配置,即便如此一些Huawei手机常见的功能还是有的,比方说后置双镜头加上AI功能,这也是与畅享9如出一辙的功能,能够识别22种类别下的500种场景去进行美化,虽然没有指纹识别功能,但Huawei还是为这台手机添加了人脸识别功能。

 

贩售资讯方面,这款手机将于1月5日在越南地区开卖,售价为3990000越南盾(约RM712),目前并没有来马来西亚上市的消息。

 

本文:

Huawei于越南发布Y7 Pro(2019):搭载高通骁龙450+6.26寸水滴屏+后置AI双摄,售约RM712!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