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篇】10个比悲伤更悲伤的事,遇到任何一个都欲哭无泪……

0
sad featured

最近男朋友们的肩膀都湿了一大半,皆因男朋友们带着另一半去看《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后,女友从戏院里就哭到戏院外,男朋友的Tissue用完整包都没有办法安抚啊…但是比悲伤更悲伤的事情又怎么只会出现在电影里,在我们日常生活里,甚至在用着电子产品的时候都会发生!看电影出来的悲伤可以用男朋友的肩膀来擦眼泪,但是下面这10个比悲伤更悲伤的事情,万一遇到了真的欲哭无泪,想哭都哭不出来啊…

 

1)记得带Powerbank,但是不记得带充电线

How Many Times Can A 30000mAh Power Bank Fully Charge Your Smartphone

知道今天要出门一整天后,机智的我早早就把Powerbank放在包包里了。但是等到真的要用Powerbank的时候才发现,机智的我居然没!有!带!充!电!线!!悲伤的我只能拿着快没电的手机和派不上用场的Powerbank感叹道:

机智如我 哭

 

2)朋友打算借你充电线了,但是接口不对

302284143003 0 600.jpg?v=1520442463

终于,你的朋友发现在角落拿着快没电的手机和派不上用场的Powerbank感叹,决定自告奋勇借数据线给你啦!从失望到希望的你开心的接过充电线之后,却发现:接口和自己的手机不一样…

phpcode1545144172iz1Z5O

 

3)手机放着充电一整晚,第二天才发现没开电源

566945 charging your phone overnight myths debunked

相信很多人睡前都有一个好习惯,就是睡前肯定会帮手机充电,等第二天就拿着满电的手机出门上班上学,做个对社会有贡献的良好青年。但是你有没有试过,在第二天拿起手机的时候,却发现插座那头的开关居然没有开,而手机电量就剩下最后的5%……于是你今天做什么事情都没有心情了,因为:

8c1b8ad96dd1af3f24c689550314c2de8e11173432420 u9KixL fw658

 

4)下班开车要用导航回家,但是手机没电

Phone GPS Apps Featured

对于开车人士来说,手机在开车时可是如生命般的存在,因为少了里面的Waze/Google Maps/其他的导航软件的话,分分钟直接就在大马路迷路,连家都回不到啊!最悲伤的不是你上车要开Waze时才发现手机没电,而是你导航到一半手机突然自动关机了…

20300001248577150202998654314 s

 

5)你的Data在你需要用Grab打车的时候用完了

grab

千万不要以为你不开车手机就伤害不了你,CW编自己就亲身经历过:需要用Grab回家的时候遇到手机没有了Data…最后怎样解决?自己走了两公里的路来等巴士…走到巴士站的时候那双腿简直就是:

images?q=tbn:ANd9GcTRqk8isTmL

 

 

6)打手游打到一半收到信息,切换出去回复信息,回来之后手游直接重启了…

22d40002b043713cd167

试想一下你和三朋两友在Mamak档整装待发,准备这个晚上一定要上到最强王者,然后在一场关键的团战中你突然收到父母的电话,你只好无奈地从游戏切换出去听个电话,结果听完电话切换回来游戏,你听到熟悉的一声“TiMi”:王者居然重启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YIdH0tHF

 

7)想着要用自拍杆来拍一张美美的自拍,结果手机摔下来了

f selfies a 20150113

身为一个去到哪里都准时打卡的好网民,跟着好姐妹出门浪一定都会带着一支自拍杆,方便随时都来一张Wefie啦!为什么不要用手拿就好?因为手机太靠近的话会拍到脸很大啦>< 但是俗话说得好:“便宜的东西就不是好东西”,当你把手机架在自拍杆上,准备要拍美美POTD照时,因为自拍杆夹不紧你的手机,所以手机就这样掉下来了!想当年因为贪便宜而买的RM2自拍杆,今天让我赔上自己的手机……

images?q=tbn:ANd9GcSPHIrCRvHjQvczf OzECEvRlSnxbARMNFsJJZDLyEblcnX6o Q

 

8)出国不小心开到Roaming,结果月账单直接爆表

eprs briefing 595834 wholesale roaming regulation final

这个世界那么大,我们一定要走出去看看,才会发现自己是多么的渺小。尤其是当你回国一个月后,发现这个月的电话账单多了百多块,检查了之后才发现:你在外国的时候不小心用了漫游服务…..

download

 

9)调好了第二天的闹钟,结果第二天手机没有响

phone

根据非官方调查显示,每一个用智能手机当闹钟的人,一生中至少会遇到一次闹钟失灵的时候,而这个闹钟失灵,每次都恰好会落在很重要的约会上,这就是大自然的规律啊…

21 063951 303

 

10)和暗恋对象聊天,结果对方Seen你

facebook message

据说每一个失落的男孩,内心里都住着一个Seen过他信息的女孩…最悲伤的事情不是你的女神Seen了你信息,而是她Seen了之后,还有闲情Update她的Facebook状态和Instagram…

已读不回

 

上面的10件用手机时比悲伤更悲伤的事,真心希望我们大家都不用遇上啊>< 你在用手机时还遇过什么更悲伤的事?不如在留言里和我们分享一下吧!

 

本文:

【手机篇】10个比悲伤更悲伤的事,遇到任何一个都欲哭无泪……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