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过A4纸的笔电! Asus将于1月10日在马来西亚发布新一代的Asus ZenBook 13

0
asus zenbook13 title

Asus在2019年度登陆大马的首个产品,似乎就是笔电了,Asus Malaysia在Twitter上发布了一则贴文,预告他们将在1月10日发布新一代的Asus Zenbook 13!

 

 

以上就是Asus的推特贴文了,他们这次还开放外接注册参加他们的发布会,只要在1月6日前点击他们的链接参加报名就可以了。有兴趣报名的朋友可以点击这个连接

 

至于这个新一代的Zenbook 13似乎是主打小巧轻薄的样子,从宣传图来看,Asus宣称这个笔电将比一张A4纸还小,以一个屏幕尺寸估计有13寸的笔电来说,小于一张A4纸的大小确实还挺吸引人的,欲知更多详情,还请期待我们Zing Gadget在1月10日带来的发布会现场报导!

 

本文:

小过A4纸的笔电! Asus将于1月10日在马来西亚发布新一代的Asus ZenBook 13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