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n新年出国避年?KLIA与KLIA 2升级工程:手机信号将受影响,为期三个月!

0
klia featured2

如果你这几个月内会进出KLIA机场的话,你可要注意了,KLIA与KLIA 2将开始进行通讯设备的升级,在这期间机场内的手机的通讯、网络服务都将会受到干扰,而这个过程将持续三个月之久!

 

以上就是来自Malaysia Airports在脸书上发布的文告了,里头也证实了这段升级的过程将持续三个月,并强调影响的是手机的通讯服务(cellular service),至于升级的具体目的,是要达成Airports 4.0 initiatives。

所谓的Airports 4.0 initiatives,其实早在2018年就有在提出了,要简单解释的话,就是让机场建立起属于自己的物联网设备与系统,Malaysia Airports Holdings Bhd (MAHB)在去年6月就投资3千亿令吉在这项计划中,他们预计将会设置一个手机App,用户透过那个App就能检查登机的时间、机场消费的相关优惠等。

不过要注意的是,这个影响将会主要涉及手机的通讯服务,机场方面也给出了一些解决方案,若你的手机服务无法使用,你可以透过连接机场的Airport Wifi,或是到服务柜台借用他们的电话来拨打电话。

若有其他的疑问,可以联络email:[email protected]或是拨电至03-8776 9006。

 

本文:

Plan新年出国避年?KLIA与KLIA 2升级工程:手机信号将受影响,为期三个月!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